close

一直陰雨綿綿的台北地區,終於有一個週末不下雨,也不那麼冷,
於是小毛爸就開著車帶我們到附近的皇后鎮森林去走走嚕~

皇后鎮森林位於三峽白雞山附近,這條路上有好吃的貝里披薩
之前我們到茶山房的肥皂文化體驗館也在這附近,
不過,越往裡面開去,就發現路越小,
要進皇后鎮森林停車場的那座橋根本就無法會車,
幸好,雖然當天的天氣不錯,但這裡的人沒那麼多,
所以沒有碰到大排長龍的情形。

入場費是一個大人100元,停車費50,門票可抵消費,
由於我們都還沒吃中餐,所以就先往餐廳的方向去了。

餐廳的正對面就一個泳池,不知道是冬天不開放還是怎樣,
泳池旁邊都圍了起來,不過當天真的是很熱,太陽又大
本來想坐在外面的座位,面對著藍色的泳池,應該有消暑的功能,
不過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詢問我們要不要坐到二樓,裡面有冷氣可吹,
所以我們就到樓上去坐了,
但是,上樓之前,要先把小毛的推車扛上去,
雖然有小毛爸在,但這樓梯有點小陡,其實還蠻危險的NG.gif

這裡的餐點其實不便宜,雖然有門票可抵,但只是九牛一毛,
只是都進來了,去計算這些好像也沒什麼意義。
小毛在推車上玩自己的奶嘴,玩的還挺開心的!
(在自然光下,真是什麼相機都拍的好看啊~)

DSC05053-4M5D.JPG

舌頭也太搶戲了吧~

DSC05065.JPG

因為小毛爸很想念在西堤吃到的鴨胸,所以在這裡也點了鴨胸,
口感上當然相差很遠,西堤的鴨胸好嫩,這裡的鴨胸差點嚼不爛,囧!

我點的義大利麵因為我太餓,所以一上來就狂吃,根本忘記拍照了,
但我和小毛爸一致覺得,義大利麵的CP值比鴨胸高多了!

DSC05070.JPG

吃飽喝足,當然就是要不停的拍拍拍,
唉~身為掌鏡者的我,幾乎沒有跟小毛的合照,看來要找天自己KEY個頭上去了~

DSC05078.JPG

在餐廳待的太久,小毛不耐煩,所以就變臉了。

DSC05088.JPG

變臉示意圖

小毛哭哭.gif

離開餐廳,帶著小毛到處逛逛,
本來是用推車的,結果走到露營營地後方的步道,想說把小毛背起來,我推推車,
沒想到,那個路之難推,
短短十分鐘的路程,推的我氣喘吁吁,而且還中途折返,
所以後來還是回到泳池邊,跟大熊照個像,當作是到此一遊好了~

DSC0509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