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在的,我不是很懂滿月的天數是怎麼算的,
小毛是10/23生的,最簡單的算法應該是11/23,
但老人家算的是農曆,所以我媽堅持他的滿月是11/21,
然而這天也是我出月子中心的日子,
所以一早我跟小毛爸就忙的團團轉,
要把這25天來「堆積」在月子中心的物品搬回家,
幸好早在一個禮拜前,小毛爸就像螞蟻一樣,開始慢慢地把東西搬回家,
所以今天東西才稍稍的少了一點;
手忙腳亂中,我還打破了一個儲奶瓶,真是........

好不容易把東西都搬上車,我到嬰兒室去接小毛,
嬰兒室的護士很好心的幫我把小毛抱到車上,
啊~我的好日子就要結束了,接下來就要開始「與小毛24小時生活」的挑戰了喔喔喔~~

出了月子中心,第一件事情是去禮坊拿小毛的彌月禮,
(關於小毛的彌月禮,請看小毛的彌月禮一文,不過,我還沒寫XD)
本來是想要所有的人一次親送完畢的,沒想到不在的不在,電話打不通的打不通,
送完一個朋友後,我們只得先回家,
等到晚上再出門把其他人的份送掉。

言歸正傳,這篇好像是要講小毛滿月的Orz
早在我媽幫我採購嬰兒用品時(見寶寶用品採購一文),我媽就連小毛滿月的衣服都買好了,
之後連小毛滿月的金飾也採買好,而且千交代萬交代我一定要給他戴,
這天晚上洗完澡後,我就讓小毛換上全套新衣,帶上全套金飾,
留下這歷史的一刻XDD

0m30d

咬奶嘴的爆發戶~

DSC04700.JPG

金光閃閃,瑞氣千條(這位媽媽在旁邊笑的超HIGH,拔拔則是很同情兒子的遭遇XD)

DSC047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