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11.JPG

(這次的照片好有喜感,一整個頭大肚子大XD)

這個月孕吐的狀況好很多,雖然晚上還是比較容易吃不下,
但至少吃了不會吐出來,持續以蘋果、水梨充飢,
體重上升1公斤。

寶寶持續的長大,醫生說我應該可以感覺到胎動了,
其實我大概16週左右就開始可以感覺到了,
剛開始會以為是肚子在咕嚕咕嚕叫,
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就是胎動,以初產婦來說,我算是很早感覺到的,
不過,老公很難體會這種感覺,因為每次我發現胎動叫他來摸時,寶寶都很不合作的不踢了346.gif

母血唐氏症篩檢的結果出爐了,機率為1:36600,
醫生只告訴我們這項檢驗的結果正常,
我們夫妻倆聽到正常後就開心了,所以也沒繼續問下去,
(我:看來是肚皮可以不用插針了,老公:省了一筆)
我們兩個真的是單純的可以啊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