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6.jpg

這次產檢體重掉了1公斤,護士小姐問我是不是有孕吐,
其實孕吐的狀況還好,主要是食慾很差,
現在連一碗麵都吃不完,老公常常要接收我吃剩的東西。

寶寶比上次大了一些,
從螢幕上看來好像很大隻,但其實也只有1.9cm,
每次看超音波都覺得很奇妙,
有一個小人就在我肚子裡面長大說~

照完超音波,今天還要做例行性的抽血檢查,
主要是檢驗梅毒、愛滋病等,
另外我也自費加作了SMA,反正血都是要抽的,只不過是兩管與三管的差別罷了,
不過,抽血真的很恐怖耶,
我都要一直深呼吸,另一邊還要緊緊抓著老公的手,
奇怪~
小孩又不是我一個人就能生出來,為什麼都要抽我的血啦?!
不公平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