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邁入新的一年,接連兩個禮拜都沒了週休,為了過個年還真是辛苦啊!

1/6
1.gif 都過完2008了,還一堆2008的文章還沒寫,最近真是懶病發作啊。
1.gif 日幣緩降中,幸好當初有堅持下去,再降吧~~~

1/5
1.gif 打混的一天,因為稿子被某人忘記,所以今天變得有點無所事是。
1.gif 從今年度開始,公司的下班時間提早四分鐘......6點6分下班,這是請人家看過時辰的嗎?
1.gif 原來我今年的特休還是七天......看來二月的請假方法要稍作變動了

1/4
1.gif 今天是例行的家樂福採買日,不過我們先去買了肯德基的pizza雞塊來嚐鮮......嗯~下次不會再買了,沒什麼特別的!
1.gif 晚上吃羊肉爐,我跟老公會不會羊肉爐中毒啊???!!!
1.gif 放了五天假,明天要回去上班了,真是提不起勁。

1/3

1.gif 昨晚居然打電動打到看日出......是有沒有這麼迷啊?!
1.gif 回了中壢一趟,路上一整個睡死,真的不該看日出的

1/2
1.gif 下午還是跑到公司查了一下,幾乎可以確定問題不在我身上,真是好險好險啊~
1.gif 和老公一起逛Costco,這次買了一千多塊,而且還排到烤雞唷!
1.gif 晚餐就是這隻烤雞了,烤得很香,但也挺油的,久久吃一次會覺得還真是美味啊眨眼

1/1
1.gif 跨完年後,走了快一個小時才回到飯店,洗完澡就睡死在床上。
1.gif 開車繞了日月潭一圈後,就往豐年菇類農場去了。
1.gif 很幸運的,剛好碰到一車旅行團,我們就一起聽了免費的解說導覽。
1.gif 親手採了一些菇,沒想到我太客氣,只採了50塊。
1.gif 接著去參觀南投花卉嘉年華,大坪頂範圍好大,花的數量不少,遊客也不少呢!
1.gif 回程的路上接到公司的電話,原來是工作上出了一點trouble,雖然應該不是我的問題,但整個心情變得很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