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進電影院,不知道又是多久之前。我不是個很愛看電影的人,常常看到一半就會開始瞄手錶,甚至有想逃離電影院的衝動,我也不清楚為什麼自己為什麼會無法在電影院久坐……大概是覺得浪費時間吧XD

很難得動了想看電影的念頭,最近的大片就是這部了,趁著回台南,就順便把這部電影給看掉。

不用期望我會寫出什麼影評,通常我看完電影的後幾個小時,我對電影的情節、畫面就會非常模糊,也許是因為電影院的聲光效果太好,我通常被震的無法思考,只能茫然的接受眼前的的聲音影像,幸好我對劇情的理解力還不錯,往往都能反應過來現在劇情在演些什麼東西,否則,去電影院看電影應該是個很浪費錢的活動。

比起前一集的個人英雄主義,MI3的「團隊合作」多了很多,雖然還是要看Tom耍帥,但他本人就是帥啊~Maggie Q 的好身材在批踢踢上引起一陣熱烈迴響,說實話,她在梵帝崗穿的那件紅色禮服,完全顯露好身材,hot!!!

新科影帝Philip Seymour Hoffman在劇中是個反派……從一開始就是個反派,但到底有多壞,也是IMF自己說說而已,唯一看得出他壞的地方,是Ethan在飛機上逼問他時,他告訴Ethan他在Lindsay腦中埋炸彈只是「For Fun」,只有這時我覺得這個人有壞到,其他的,就只能看這位影帝用表情動作來表達「我是壞人」,這點他蠻成功的,雖然,看不有多壞┐(─_─)┌而且,結局還死的很沒力...被車撞死(我那時把眼睛閉上了,我是膽小鬼Orz)

就我的觀點來看,這部片子的劇情還挺緊湊的,雖然是很老套的窩裡反,但動作特效、爆破場面都夠震撼;那一場從高樓往下跳,然後在街頭追逐的情景,對我來說反而沒什麼特別的。唯一讓我會心一笑的,是Tom在中國街道上狂奔,嘴裡還喊著「週開、消信」……人家明明演得很認真,我卻忍不住笑了。

全片大魔頭死的也很莫名其妙,居然被Tom當護士的老婆給槍殺……IMF的主管級人物耶,居然被一個普通人給殺掉,我只能說,當上主管的人物反而都是豬頭是吧???!!!

最後要提的是那個對Tom幫助頗多的實驗室傢伙,若不是他追蹤手機受話地點,Tom還找不到他老婆,可是他給我一種好強烈的「哈吉斯」感覺,一樣都很喜歡說些有的沒的,一樣都是那種「壞事別找我,好事我要參一腳」的個性,這個人讓我有很熟悉的「CSI」感。

批踢踢版友說的好,以後這系列的片子應該叫做「湯姆歷險記」,跟我記憶中的「虎膽妙算」實在是差太多啦~~~



p.s 感想:國賓的位子不錯坐,而且冷氣不會太冷,不過坐第七排太近了,看完這種電影會覺得很累XD
再P.S 我旁邊那隻,國賓的位置真的有比較大嗎?我怎麼感覺不出來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