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好一陣子沒做這種事了。

下了課,不急著回家,所以騎著車到處亂跑。

以前還蠻常做這種事的,
我喜歡繞小路,喜歡走巷子,
喜歡自己判斷從這頭進去會從哪頭出來,
除了測試自己對所居住城市的熟悉感之外,這也是訓練方向感的方法。

這一陣子因為去GVC,也因為上完課都好累,
更因為天氣太熱,與其騎車亂晃,不如乾脆去百貨公司吹冷氣,
於是好久沒白花油了。

晃到安平,雨後的新鮮空氣讓我忍不住多吸了幾口,
億載金城外面開滿了漂亮的白花,
本想停下來走走,想起自己沒帶相機,於是放棄。

開心的拿下口罩,
貪婪的呼吸著清新的空氣,
跟著隨身聽裡的歌聲輕輕的唱著,
眼看已快騎到健康路與中華西路的交接口,
車頭一轉,往安平工業區的方向騎去。

只是一條路的區隔,
安平工業區裡的空氣很糟糕,
沒有戴上口罩的我,被髒髒的空氣弄的鼻子很癢,
想來是空氣中的灰塵讓我的鼻子過敏。

天很藍,雲很白,
可惜的是,相機不在身邊,沒有拍下來。
可惜的是,沒有人陪我,欣賞這美麗的景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