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看著母親節快到了,
雖然本來是決定要給媽媽紅包,
但是老是給錢好像沒啥意思,
趁著下課,到新天地去轉了一圈,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。

【Design Rebulic】
兩年前就是買它家的胸針送給老媽,
很悲哀的,好像沒看老媽拿起來戴過幾次,
這種珠寶類的東西買給老媽根本就是讓她拿來爽的(  ̄ c ̄)y▂ξ

櫃姐頗親切的,介紹了我幾款看起來還不賴的戒指,
價錢都在1萬元上下,非常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【D&D Jewelry】
我一直很喜歡它家的珍珠飾品,
一般來說,珍珠常常會讓人覺得比較貴氣,比較適合有點年紀的人,
但是它家的設計很不錯,尤其是這一季的東西,
光看型錄就讓我覺得好棒啊


【Celine】
一直在考慮到底要買戒指還是包包給媽媽,
看到這家店也走進去看看(以前從來沒進去過耶)
有幾個沉穩色彩的包包還不錯,不過,沉穩相對的也比較老氣。

【Dior】
其實這是我自己想看的:p
想說都已經來了,就把每間以前沒逛過的名店都走走吧。

Dior最讓我喜歡的是之前出的pink logo,色彩粉嫩,
尤其是saddle bag,可惜店內找不到粉紅色的,只有藍色的。

店員:小姐,這個系列我們現在有打折唷
S: (雙眼發亮)是喔(我超想要的款式)
店員:不過只有粉紅色這一組唷,藍色的沒有
S:喔......(眼光定在某一點)
店員:這一個原價2xxxx,現在打下來只要17xxx。
S:謝謝

如果我真的買下去,回家應該會被我媽殺掉吧@@"


【LV】
Sutter 4萬6

CABAS PIANO 3萬6
櫻桃包 3萬6~5萬


【BURBERRY】
穿的太隨便,沒有人要理我,
不過這季春夏的藍白條紋很清爽。


【MIKIMOTO】
珍珠戒指,預算兩萬


【Hearts on Fire】
項鍊,三萬與四萬

【Tasaki】
白色日本珠戒指,2萬出頭


拿了不少catalog,回家再好好考慮一下,
啊啊啊啊~我自己也好想買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