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去上英文課的時候,Pat都會要我多笑一點,
他總是對我說:Sophia,be happier.
然後手用比一個smile的手勢給我看,
而我總是回答他:I am happy.
接著給他一個輕輕的微笑。

今天Pat終於受不了對我說:You look so unhappy.
haha~我回答他:I just feel exhausted.
畢竟星期一滿滿的七節課真的很累,
接著又是晚上的英文課,若無趣一點,真的很難擺出快樂的表情啊!

其實今天還挺開心的,
因為等了很久的紋白蝶終於在今天破蛹而出,
不過也因為我今天只有一節課,為了讓所有的學生都看到這一幕,
拿著紋白蝶走遍七個班,好讓每一張殷殷期盼的小臉都看的到這個生命的瞬間,
有個學生仰著臉對我說:妳真是一個好老師!!

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
不得不說,心中真不是爽字就可以形容的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