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搬進新家快一個月了,
該收拾的東西也差不多都收拾好了,
剩下的,就是需要時間建立收拾規則的物品了,
而這些東西,真的是需要時間的。
 
上班的路程從2.5km變成了16km,
騎車的時間從10分鐘變成了半小時,
本來還想說要坐公車上下班的呢~
可是站牌離的有點遠,我也討厭被束縛的感覺,
所以還是暫時用機車當交通工具吧!
 
廚房正式啟用約兩個禮拜,
我覺得自己已經變成一個家庭主婦,
每到快要下班時,
腦袋就會開始想說晚上要煮什麼東西,冰箱有什麼東西,要去買哪些東西;
以前上班有空檔時,
大概就是亂逛人家的部落格,看一些有趣的東西,
現在還多加了一樣:看食譜
看完之後,記在腦袋裡,然後回去找時間「實驗」給超人狗吃

因為目前住的地方生活機能不算太好,要找個超市也不是太方便,
所以每個禮拜都會和超人狗去逛大賣場,
家樂福、costco、大潤發,東買西買的(相信我爹娘看到信用卡帳單應該會昏倒),
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家庭主婦的生活嘛!!!

還在家時,我幾乎不進廚房的,每次進去,都是去搗亂的,
我媽我妹在廚房忙的團團轉,
我只會在旁邊開開冰箱,撿個菜,不然就是陪他們聊天,
本來以為結婚後要自己下廚應該會慘不忍賭,
可是我發現事情根本就沒這麼糟,
反正材料就那些,憑著印象中我媽煮過的料理,自己隨便煮煮也是很像樣的!
 
從超人狗還沒有拉過肚子來看,
我應該還蠻成功的(欸~妳的標準也太低了吧!!!!!)
我唯一的煩惱是我本身太挑食,煮的東西大概也是我喜歡吃的,
雖然超人狗什麼都吃,但這樣會間接的造成他的挑食啊!

之後來開一個兔子廚房習作的分類好了......一邊作菜一邊拍照,感覺好忙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