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訂婚和結婚當天,我總共做了兩支MV,
一支是純婚紗照的,在賓客入席時循環播放,
另外一支是我跟超人狗的成長與愛情MV,只在進場時播放一次。
 
這兩支MV花了我一個多月的時間,
製作上沒什麼困難,威力導演是很好上手的一個軟體,
只是為了更順手的使用所有特效,我還是跑去買了一本書來當參考書;
唯一比較花腦筋的是照片的收集,
我小時候的照片很多,多的要篩選一下,
超人狗的也不少,但偏偏國中畢業到當兵這段日子的照片幾乎找不到,
但是我們兩個小時候的照片有很多相似之處,
雖然我在成長這部份只少少的放了幾張照片,但這裡面其實都是有涵義的呢!!

這就是我的成長&愛情MV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