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婚時,主持人有把訂婚的流程mail給我看,當我看到上面寫著「雙方主婚人致詞」、「新人感謝父母養育之恩」時,我很乾脆的就請主持人刪除這個流程;後來打電話回家才知道,原來我爸一開始跟主持人談的時候就已經自己刪除這個部分,我實在是不知道有什麼話好講的啦,與其在台上感謝賓客的蒞臨,敬酒時不就會講了嗎?而且還更親切咧。至於新人感謝父母養育之恩,本人淚腺一向很發達,我才不要在台上哭的像隻醜兔子
 
所以結婚時,我們請了同一個樂團,我跟超人狗還是想要把致詞的部分拿掉,可是狗媽要求當天要請某某校長來替我們證婚。我不是很知道證婚是什麼意思啦,我也不知道蓋結婚證書是不是必要的程序(應該不是吧~),可是大人都開口了,反正我們也只是蓋個印章而已,那就蓋吧。
 
接下來狗媽又說了,要再請某某校長上台致詞。致詞?!我好怕致詞唷,誰知道會不會一時講興大發,結果講了個10分鐘還不下台,我跟超人狗就會像笨蛋一樣的一直站在台上臭臉傻笑;對賓客來說也是一種折磨,人家是來吃飯的,不是來聽演講的。超人狗也不愛致詞這種東西,一直想要說服狗媽放棄這個念頭,可是大人很堅持,好吧,那就致詞吧。
 
投票日的隔天,我接到狗媽的電話,問了兔爸任職的公司,我的畢業學校,兔弟的學校,兔妹的學校,甚至連兔媽結婚前曾在稅捐處工作的事情都問,掛了電話,我實在覺得很毛,要講講我就好了,幹嘛連我家人都要給資料啊???連忙打電話回家跟我媽說這個情形,我媽覺得好氣又好笑,因為我爸早就跟狗媽反應過不需要講這個了,我爸還接過電話跟我講什麼「我們家是很低調的」之類的話,搞的一付好像是我想高調,但根本就不是啊!!!!
 
超人狗知道我對這件事實在很不開心,連他自己都覺得這個很不妥,所以就回家跟狗媽溝通這個問題。不過狗媽對於這件事好像有勢在必行的決心,我們都讓步說「只要講到我們兩個就好,家人不必講」,狗媽還是一付很不開心的樣子............我只能說,如果當天出現任何關於我家人的資料,我大概也不會太驚訝(說不定還講錯)Orz
 
結個婚而已,搞成這樣幹嘛?我又不是像林志玲一樣美,還是像什麼高材生,超人狗雖然高考及格,但他的同事也都是高考及格的,我們兩個是有很特別嗎?要不要乾脆說因為我太笨,所以考不上教甄,才會到出版社工作算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