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蜜月要去哪裡,我非常非常的猶豫,
選了A,卻又想去B,
選了B,又怕以後會後悔幹嘛不選A,
唉......真是難以抉擇。

以前說到蜜月,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去歐洲,
剛開始準備婚事時,我也一直覺得蜜月就是要去歐洲,
但時間越久,花的錢越來越多,
我就開始猶豫是不是要去歐洲。
 
婚假總共有八天,如果請對時間,只要再多請個一、兩天假,就可以放14天,
難得有這麼長的時間,不去歐洲覺得好可惜,
可是歐洲很貴,就算是單點旅遊,兩個人還是要超過十萬的旅費,
加上歐元飆漲,
我又一向奉行「出國就是在理性的範圍內盡量花」的原則,
一趟下來,十幾萬就這樣飛走了,感覺很心疼;
另一個猶豫是我不愛坐飛機,尤其怕遇到亂流之類的,
六月去北海道時氣流一直不太穩定,
每一次飛機晃動,我都會嚇的緊緊閉上眼睛,去歐洲要飛十幾個小時,直接打昏我好了
 
Bali是這幾天的新選擇,
花費便宜,以做SPA作到爽,住Villa,每天睡到自然醒,
完完全全的渡假模式,
雖然只有五天,但我們打算回台灣就繼續玩,看要玩台東花蓮還是墾丁,
等於玩國外又玩國內,行程非常豐富;
但Bali、日本這些地方平常多請幾天假就可以玩的到的地方,
拿14天的假去,好像太奢侈了些。

啊~好猶豫啊~
百育認為我應該去歐洲,不然一定會後悔,
我就怕會後悔才這樣猶豫不決啊!!!!!!!!!

嗚~怎麼辦????
大家來投票一下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pei725 的頭像
    peipei725

    兔子與超人狗的幸福日記本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