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個禮拜以來,我幾乎每天都乖乖的守在電視前,
超人狗說我完全變成一個電視兒童,
每天都看超過三個小時的電視,
ㄟ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,可是幫中華隊加油是一定要的咩。
 
前六場中華隊五勝一負,已經篤定晉級八強,
對美國隊的這場勝負並不能左右什麼,頂多只是對上第三名或第四名的差別而已,
對我來說重要的是,今天的主投是林英傑,而打者中有狀況很差的男人。
 
下班回到家已經是一局下,比數是1:1,
林拔看起來還挺穩定,但其實我看的很驚,因為球路都偏高,
而美國隊個個揮棒速度快的跟鬼一樣,
果不期然,四局上就出事了,
這一局林拔連丟兩分,兩人出局後林拔就被換下來了。
 
沒有林英傑可以看,那就只好不期待狀況差的男人了,
最精采的一局出現在六局下,當時滿壘1人出局,中華隊3:6落後,
輪到打擊狀況很差的男人,美國隊更換投手,
投到兩好三壞,我很緊張的跟超人狗說我有種會被三振的預感,
然後,狀況差就打出深遠的二壘安打,直接清光壘上跑者,
中華隊追平比數。
 
Dororo終於出頭天了啊~~~真是讓我太感動了,
此役3個打數2支安打,還有4分打點,
連美國隊教練都稱讚:謝佳賢的打擊狀況很好。
(喂喂喂~你怎麼可以說他狀況好?不要用黑暗兵法啊~)
幸好我們這位真男人馬上表示自己狀況其實不是很好
這樣就對了,你知道我們多期待你狀況不好嗎?直接跌到谷底不要再反彈啦!!!!!!!
 
這場比賽雖然最後還是輸了,不過卻看見中華隊的韌性,
這幾年的國際賽越來越看的到這樣有拼勁的中華隊,
希望接下來的八強賽事也一樣精采,
不管是世界盃還是亞錦賽都要好好打,
中華隊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