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做完健康檢查,吃完中餐,跑去sogo買了我們平常要戴的對戒後,下午我們又開著車到桃園,準備要挑拍照禮服嚕。
 
我的禮服秘書是麗容,很親切可愛,一開始就先問我有沒有不能接受的顏色,雖然我平常不太穿紅色衣服,但拍照嘛,總是要多試試,如果穿起來好看,那紅色也無妨啊。
 
我們先從晚禮服開始挑,第一件是暗紅色的長禮服,穿起來感覺超瘦,馬上列入第一選擇;接下來是水藍色繞脖子露鎖骨的禮服,露鎖骨我很喜歡,可是綁著脖子感覺很不舒服,重點是腰部以下抓皺,看起來變寬許多,超人狗也覺得不好看;第三件是黃綠色的禮服,樣式我不太記得了,會忘記應該就是不喜歡吧
 
第四件是粉紅色的禮服,穿起來感覺很活潑,跟我的個性很像,不囉唆,這一件馬上列入清單中。最後一件是金色的禮服,腰部以下是一片片扇形抓皺,走起來會隨著燈光反射而有流蘇的感覺,設計上偏異國風,跟前面幾件禮服的感覺很不相同,我也很喜歡。
 
晚禮服要選兩件,第一件就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,可是另外一件我和超人狗遲遲不能決定,在金色與暗紅色那一件猶豫了很久,後來麗容說,乾脆兩件都選,外拍時就看狀況再決定選哪一件好了。
 
接下來是白紗,每件白紗穿起來都很美,一連穿了四、五件後,連我自己都搞不太清楚哪件是哪件了,不過在超人狗與麗容的幫助下,我還是很順利的選了兩套白紗,完成挑禮服的任務。
 
因為我的試衣間在窗邊,而且是很大的一面落地窗,所以馬路上的行人只要抬頭都可以看到我穿禮服的樣子,還有路人很開心的跟我揮手,哈哈~真是可愛啊!
 
整個挑禮服的過程非常順利,大概只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;本來要等到晚上七點才能和攝影師溝通,不過剛好攝影師外拍回來,所以我們只等了一下就開始和攝影師溝通。
 
攝影師是Alan,他拿出了一本攝影參考本子,然後一一問我們可以接受的風格,也一併解釋了我們的一些疑惑,至於外拍的地點,我是很想去海邊拍啦,不過現在海邊風很大,拍出來可能會很像瘋子,所以只好作罷;那到底要去什麼地方拍呢?攝影師建議富田農場,因為那邊的東西比較豐富,可是富田農場也太多人去拍了吧......中央大學也在考慮範圍,好友還建議我去高鐵站拍,看來我得好好找找資料再決定。
 
結束和攝影師的溝通,接下來是和造型師溝通,造型的部分我沒什麼大要求,只把我不喜歡的造型告訴造型師,另外我們有三套造型會由造型師建議,所以她也順便問了我們能接受的部分,像是能不能接受黑色禮服啦?要穿和服還是韓服拍照嗎?這個部分我們有點猶豫,不過造型師也說了,如果拍照當天不喜歡的話都可以再換,希望真的是如此嚕~ 
 
再兩個禮拜就要去拍照了,很期待,但是也感到一絲絲的緊張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