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晚餐是螃蟹吃到撐,
四個人一桌,火鍋盤的部份只有一盤的量,
旁邊的螃蟹就是任你吃,吃完再拿,一直吃一直拿就是了。





鑒於本兔很討厭弄髒手,所以都是超人狗剝蟹殼,然後把蟹肉弄出來給我吃,
可是看他剝螃蟹好像很好玩,所以我也拿了一隻來剝剝看,
那種把蟹肉直接拉出來的感覺很好玩,有種暢快的感覺XD

我們這一桌吃的很節制,螃蟹只吃了一盤,另外再拿了幾隻螃蟹腳來吃而已,
畢竟螃蟹是比較寒性的東西,萬一吃太多鬧腸胃,人又在國外,
那可就糟了。

吃飽飯後要來去血拼,我們來到狸小路。

狸小路是一條商店街的名字,導遊帶我們來這邊買東西,
「白色戀人」、牛奶糖、馬油等之類的東西在這邊買都比較便宜,
我還買了一組KITTY北海道限定組,本來要900元日幣,
不過我們身上只有700的零錢,本來要掏1000給店家找的,
導遊直接收走我們的700塊,便宜200塊



五天的行程中,這是唯一一天住在市區的,
導遊說,飯店附近的電器通可能會有WII,想買的人可以去碰碰運氣,
我和超人狗到飯店把行李放下後,
我就抓著超人狗往電器通殺過去,
很好運的,今天剛好是WII的進貨日,我們毫不考慮的跑去買了一台。

買WII的過程還蠻順的,雖然日語不太通,我還是靠著簡單的單字與比手畫腳買到想買的東西,
WII主機+(手把+第一次玩WII就上手)+WII SPORTS,
總共花了我們32500元日幣,
換算成台幣還不到9000塊,真是賺到啦!!!!!!!!!!!!!

回飯店後我們立刻把WII拆開來玩,
它還可以讀SD卡,把照片放映出來,
雖然花掉身上一半的日幣,但很值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