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狗說過,要賺我的錢很簡單,
只要有關於兔子的東西就可以吸引我了。

這家店叫「兔子聽音樂」,在永康街上,
每次我們去永康街吃東西時都會經過。

因為這次去的時間已經快兩點,
一進去就被告知說兩點半就要清場,
但我們兩個肚子已經快餓死了,管他幾點清場,就是要吃啦。

店裡的佈置很居家,也有一些兔子相關的東西,但是不多


我喜歡落地窗外灑進來的陽光


我和超人狗分別點了奶油蘑菇雞肉麵及德國豬腳,
主菜上來之前先有麵包供應,
它的麵包有好香的麥子味,讓我多吃了兩塊


喝完濃濃的玉米濃湯(超人狗喝的是清燉蕃茄湯),
主菜上來了。

奶油蘑菇雞肉麵(有種炒飯的感覺)



德國豬腳(不是用烤的,是煮的,清淡好吃)


旁邊的配菜有水煮馬鈴薯、水煮香腸以及酸菜


這次很可惜的,沒吃到他們的甜點,
有看到服務生端著上面裝著許多甜點的盤子出來給客人選擇,
看起來很漂亮,種類也很多。

價格上屬中價位,但是稍高,
一個人一餐下來最低約要四百元,
麵包和湯是附在餐內的,
但如果要有沙拉、甜點和飲料,則要另外加錢。

這是一間有錢有閑可以去試試的餐廳,
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