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今天是非常倒楣的一天。

因為公司的教育訓練,再加上要陪家瑩看完簡介本,
所以已經很久沒假日加班的我,
今天還是早早就起床了,
一邊看著新聞,一邊準備出門,
剛好新聞跑馬燈出現獅子座今天的運勢:

花錢無節制,小心荷包見底
才在想說本小兔一向不亂花錢,怎麼會亂花錢,這個一點都不準時,
沒想到,步出家門就發現,
車,被拖吊了!

算算,這已經是我和超人狗在一起後,第三次車被吊了,
真的是有夠@#$%︿︿&*(*,
看看旁邊的超人狗,臉色超級難看,
然後我打卡的時間又快來不及(因為要打整點或半點的卡),
還是只得攔了小黃,先去保管場拿車再說了。

拿回車,荷包果然見底XD,
不過,只要超人狗心情不要變差就好了,
錢乃身外之物啊~

到了公司,沒想到,我卻忘了帶卡=.=
那我今天是來做白工的嗎?
沒辦法,只好還是先乖乖的進公司,先完成工作比較重要。
進了公司,稍微和家瑩討論了下,眼看10點的教育訓練就要開始,
我跑到會議室外面張望,結果被副總叫了進去,
一進去才知道,原來這場是八點開始的那場,
十點這一場看樣子是取消定了,囧。

看看身邊一些為了10點教育訓練而特定跑來的同事,
只能說,幸好我還有要看簡介本,比較不會那麼嘔吧Orz

中午,和超人狗殺上陽明山,
因為內政部辦了一個爵士音樂節,
超人狗的單位希望他們也能到,
所以,上午我加班,下午換成超人狗加班就是了。

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早,除了跟超人狗的同事打招呼之外,
我還在超人狗的辦公室的白板上畫了一隻不像狗也不像鬼的鬼東西XD

音樂不錯聽,但天公不做美,
音樂會開始前與進行中,都下起了雨,
幸好主辦單位準備了很多的雨衣,雨也沒有很大,
才沒造成有演出,沒人聽的窘境。



我們沒有聽完整場音樂會就跑了,
除了在路上東拍西照之外,
還跑去馬槽泡溫泉,
不過,馬槽好遠唷~山路又很彎曲,
弄得我在車上都快睡著了。

晚上回家,因為怕第二天下雨沒得玩
我和超人狗跑去租了一堆漫畫,
唉~這種不穩定的天氣什麼時候才會放晴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