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天.jpg

 

當初花了一番力氣才在樂天訂房上訂好飯店,一方面不想花太多錢在住宿上,一方面又要找到地點比較好的飯店,一堆日文在我眼前跳動,用了一個早上才完成這項任務。

京都住的是京都第一飯店,會選到這一家是因為它是第二便宜的,最便宜的那家實在離的太遠,所以才選了這家飯店。

京都第一飯店.jpg

京都第一飯店位於京都車站八条西口附近,徒步大約10分鐘,不過它有提供飯店與車站之間的接駁車,雖然只是短短的路程,但對我們這種每天走路走到腳快斷掉菜咖來說,有接駁車可坐實在是就甘心ㄟ~~~

至於飯店房間,由於是商務旅館,也就不用太期待會有多大,不過第一次住這麼小的房間(大概四、五坪大吧),看到時還是有點驚嚇XD(照片是退房之前照的,所以房間很亂)

445_飯店房間.JPG

446_飯店房間.JPG

小不哩機的浴室,不過應有盡有,浴缸有點深,坐下去還蠻難爬起來的,尤其對一個走到腳痛的人來說。馬桶是免治馬桶,在日本八天,幾乎每個地方的馬桶都是這個,害我回臺灣後有點想裝,尤其是天氣冷的時候

447_小浴室.JPG

房間必備─空氣清淨機,不知道為什麼,每間飯店的房間都有這個,在日本這算是必備物品嗎?

448_空氣清淨機.JPG

由於訂房時沒有附早餐,所以另外花了500円/人買了一天的朝食,不過,不知道是不是住宿有打折,收據上寫的是1人400円呢!

朝食有分洋食與和食,既然來到日本,當然要吃和食嚕。感覺東西挺豐富,吃完還蠻飽的,中間的蛋是熟的,不過聽我弟說,他拿到的蛋是生的,大概服務人員知道我不是日本人,所以就直接拿熟蛋給我了吧~

042_早餐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