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司附近就有一家陶板屋,之前住中和時更是常常經過,但總是沒有機會進去享用美食。我生日這天,超人狗在陶板屋訂好位,準備要開始我們的陶板屋初體驗。

沙拉的部分我選擇了海鮮水果沙拉,美乃滋搭配海鮮碎末與水果丁,這樣的滋味讓我的胃口大開。


超人狗的蕃茄牛肉沙拉,外表看起來很可愛,牛肉塞滿了挖空的蕃茄,可惜我對蕃茄一點興趣也沒有,另外,裡面的牛肉調味稍鹹,吃了一塊就不想再動第二塊了。


接著是前菜─烤杏鮑菇,杏鮑菇肉厚多汁,灑上芝麻、海苔與辣椒,讓人吃了還想再吃。


新推出的膠原海鮮清湯,喝起來很熟悉,但我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,有淡淡的海味,味道較清淡,除了蝦子、魚片外,還有曼波魚膠。


超人狗的牛蒡雞肉湯,牛蒡味超重,雞肉塊已經燉的軟爛,一咬就在嘴裡化開。


我選的飯糰是鮭魚炸飯糰,咬下去口感非常紮實,但稍微硬了些,如果可以鬆軟一點會更美味。


超人狗的紅麴嫩雞蒸飯,剛送上來時,我們還以為這是一個百香果,我試了一口不是我愛的味道,超人狗也覺得普普而已。


我的主菜─陶板原塊牛肉,旁邊的沾醬可以自行選擇紅酒醬汁,也可以選擇黑胡椒醬汁,牛肉入口即化,部分有筋的地方嚼勁十足,我個人是還蠻愛的。


超人狗的香蒜瓦片牛肉,他選了紅酒醬汁,不過看樣子他不是很愛,所以後來都沾我的黑胡椒醬;牛肉幾乎沒有筋,採原味方式調理,可以吃出牛肉的鮮甜;旁邊像瓜子肉的是烤蒜片,因為外表還蠻吸引人的,我就拿了一片來吃......果然是我不會喜歡的味道。


我的甜點─香草蛋塔酥派,充滿香草味的餡與底下厚實酥脆的餅皮完美結合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 


超人狗的荔香雪綿捲,雪梅娘的餅皮看起來晶瑩剔透,但裹上荔枝幕斯我就不敢吃了,看起來很清涼倒是。


飲料─水果冰茶與芒果優多。我的水果冰茶味道整個淡,算是這一整套餐的敗筆,反而是超人狗的芒果優多較為順口。



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─Sony新推出的隨身碟,我現在用的創見雖然還沒有壞,但去到西門町的Sony門市,我總忍不住對裡面的隨身碟看了又看;前陣子去逛街,剛好看到這一個剛推出的新系列,還可以換殼,當下很心動,但因為沒有立即的需要就沒有買,沒想到超人狗買來送我當生日禮物,真是開心啊~(這段話跟去年收到Sony T20時好像@@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