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用過午餐後,我們來到蠟染村,因為我和超人狗都沒帶白色的衣服,本來想要在這邊買件T-shirt來給他們畫,可是這裡的T-shirt不好看又貴,完全阻止了我們買的意願,真是用心良苦啊(誤)。


雖然沒有買任何東西,不過我在這邊試穿了沙龍,沙龍有好幾種穿法,雖然感覺服務人員幫我穿的意興闌珊(因為我沒買東西嗎?),可是我自己還玩的蠻high的。

傳統的織布機,超人狗對這個東西非常有興趣,在這台機器旁看了好久;不過,織布真是一件枯燥的事,同樣的動作不停的重複,好像機器人一樣啊。


接著我們前往小婆羅浮圖塔,這是模擬世界七大奇景「婆羅浮圖塔」的小型佛塔,原本的婆羅浮圖塔建於西元八世紀,我們參觀的是模擬縮小版,話雖如此,整體建築還是很雄偉。


塔內有縮小的峇里島歷史場景,從峇里島民與荷蘭軍隊到日軍佔領,詳細的敘述的峇里島的歷史。
 
看完峇里島的歷史,爬上迴旋梯,就可以來到樓上觀賞城市景觀。




很大的運動場,導遊說他有空時都會來這邊跑步運動。




據導遊說,峇里島的加油站並不多,而且加油站裡常常排滿了要加油的人,所以在峇里島,路邊都會看見賣汽油的小攤子,讓我很懷疑的是,這麼熱的天氣,把一瓶瓶汽油放在陽光下曝曬,這樣不會有危險嗎?


喝下午茶的地點在「Blue Point」,是個可以看海景的地方。









Blue Point的泳池,與白色教堂。


很美的無邊際泳池。




夢幻的白色教堂,仔細看,裡面有神父唷。


當天剛好有一對人在這邊舉辦婚禮,能在這種地方舉行婚禮,真是浪漫啊~








這是Blue Point的下午茶,份量不多,但很精緻,右邊是巧克力蛋糕,甜而不膩;左邊是cheese cake,吃的到cheese的香濃。


享用完下午茶,接下來要去吃晚餐了,晚餐是Tanaya's創意鐵板料理......來峇里島根本就是在餵豬,吃完一餐又一餐,很少是在真的肚子餓的情形下吃飯的


看圖片就知道所謂的「創意鐵板料理」指的就是鐵板燒,我們吃的是一個set,首先是沙拉。


爆鹹的味磳湯,峇里島的湯都好鹹,真是讓人難以接受。


師傅開始調理菜餚,有蔬菜、海鮮、肉類。


表演火焰這一招時,師傅還會特別提醒我們把相機準備好,才可以拍到這一幕。


最後的一道菜─炒飯。


餐都出完後,師傅還露了一手用鹽在鐵板上寫字的特技,而且他是倒著寫唷,「Thank for your coming. See you again」,可惜我的相機沒電了,沒有辦法拍到這一幕。

今晚住的Villa是「The Jimbaran」在金巴蘭區,就在洲際飯店的對面。


為蜜月客人特別灑的花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